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8.58万起 福克斯等4款操控型两厢车推荐

2014-04-01 09:52: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钟绮媚
1

4款操控型两厢车推荐

凤凰汽车 江门导购: 三厢是沉稳大气,两厢是年轻活力。既然拥有年轻的资本,就应该活力到底:不说追求速度与激情,但年轻至少懂得享受驾趣。专为年轻的你,推荐4款操控型两厢车,将您的青春活力衬托得更加淋漓尽致。

 

8.58万起 4款操控型两厢车推荐
车型 指导价 市场优惠
福克斯
9.98-16.99万 1.4万
英朗XT
12.99-18.15万 1万左右
高尔夫7
12.19-23.58万 暂无
骐达
10.53-15.88万
7000-15000元不等
制表:凤凰汽车
2

福克斯


推荐一 福克斯
指导价:
9.98-16.99万
优惠幅度:1.4万

2012款 福特福克斯 两厢 1.6L 自动风尚型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长安福特江门福恒4S店获悉,目前该店福克斯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4万元。报名参与4月6日《福恒福特全系"价"给你》团购活动,当天购车可享更多疯狂钜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福克斯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 经典两厢 1.8L 手动基本型 9.98 8.58 询价 1.40 现车充足
2013款 经典三厢 1.8L 手动基本型 9.98 8.58 询价 1.40 现车充足
参与4月6日团购,享受更多疯狂钜惠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3月29日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江门市福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66
 

福克斯是紧凑级运动型轿车的代表,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身形式,能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而将两者销量统计在一起也是它能够获得第一的关键。就车型而言,新一代福克斯运动风格依旧,但在实用性和经济性上有所加强,尤其是动力系统换装了新的1.6L发动机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弥补了前代产品的短板。

 

福克斯则是很纯粹的运动风格,不论是两厢或三相,都能给人一种激情的感觉。新车不论是在外形还是在内饰方面,即保留了原有的运动风格,又融合了不少时尚的元素在其中。相比老款车型不仅在动的表现还是内饰的做工,都有着不小的提升。

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尤其是那个夸张的车头,无论如何都无法忽略它的存在。总体而言,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大胆、更年轻化。

内饰可以说脱胎换骨,并且做工更加考究,突起的中控台上方承载着液晶显示屏,左右竖直排列的空调排风口突出了视觉效果,下面的各种按键排列有序,新车的内饰完全摒弃上一代车型已经老气横秋的内饰格局,在填加运动元素的同时科技元素设计也被融入了进来。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有了很大提升。

老款1.8L发动机只提供经典版福克斯,新福克斯上使用1.6L和2.0L的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从92kW到125kW,峰值扭矩从159N.m到202N.m,动力性算不上很出色,但经济性和适用性出色。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编辑点评:自从上市以来,福克斯就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并以傲人的销量成绩证明了自己是实至名归。作为福特旗下最畅销的车型,福克斯一直运动性和操控性见长。随着车型的日益成熟,福克斯的消费者年龄范围也逐步变得更广。

3

英朗XT


推荐二 英朗XT
指导价:
12.99-18.15万
市场优惠:1万

2013款 别克英朗XT 1.6T 时尚运动版

 

2014款别克英朗XT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版 12.99
1.6L 手动进取型 13.49
1.6L 自动舒适版 14.49
1.6L 自动时尚型 14.99
1.6L 自动时尚型(大漠棕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 15.19
1.6T 时尚运动型 17.15
1.6T 时尚运动型(太妃棕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 17.35
1.6T 新锐运动型 18.15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上,2014款英朗XT跟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变化,本次车型主要新增配有太妃棕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版本车型。新车只需在零售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即可拥有。该内饰面料被应用于时尚、建筑、航空等高端领域,其LV(路易威登)也采用它作为高端箱包的内衬原料。

2014款英朗XT 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

在此次新推出的2014款英朗XT上,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的搭载包括棕与黑、绒面与皮革,多元素的撞色混搭带出时尚动感,而车身颜色有有六种供消费者选择,包含冰川银/雪域白/钢琴黑/拉丁红/天际蓝/钛金灰。

2014款英朗XT 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

此外,两款1.6T车型新增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车主只需在手机上安装OnStar安吉星应用程序,即可轻松实现对发动机的远程遥控。

编辑点评:英朗XT外观十分动感,多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这些洋溢着时尚青春气息的元素想必会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4

高尔夫


推荐三 高尔夫7
指导价:
12.19-23.58万
市场优惠:暂无

 

第七代高尔夫依然是一台很“高尔夫”的大众汽车,这句话我没把顺序弄错,作为一个诞生近40年仍畅销不衰的全球热门车,将“经典”这个形容词来概括“高尔夫”再适合不过,在很多人心目中,经典的意义对于大众高尔夫和保时捷911是一样的:以不变,应万变。

 

高尔夫7依然是那副我们熟悉的面孔:非常标准的大众汽车范儿:德国式的严谨外加一丝不苟的表情,从沃尔夫斯堡生产的汽车总是保持这样的矜持,它不像福特福克斯那么时尚动感,又不如日产骐达那样温柔居家,总之你很难用一个有鲜明态度的词形容高尔夫,所以无论你是年过半百的老者还是初出茅庐的大学生;无论你是小套装黑丝袜的白领丽人还是背带裤工作衫的技术工人,开这台车都不会被人指手画脚,这是高尔夫7代车型共同的一个特点:它对车主的身份几乎是百搭,这一点与其保持7代车型畅销的窍门异曲同工:以不变,应万变。

随着进入MQB时代,高尔夫7的车体轮廓也有轻微的变化,比如它的前轴向前移动,前悬缩短,使之得到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和指向精准度,车身高度适当降低,A柱的倾斜度增加,这让他看上去更有运动气息,也更符合当今很多年轻人喜欢“低、矮、趴”的车身姿态,相信高尔夫7的到来,必然会引发国内改装界的一轮新热潮,因为它天生就有这种潜质。

 

前面在描述外形的时候,我说高尔夫是这个级别少有能模糊社会阶级概念的汽车,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年轻还是老成,开一台高尔夫都相当和谐搭调。而这不仅仅是高尔夫的外形设计,还有它的内部功力。正如刚才图片所见,新高尔夫的车厢氛围更有活力了,但已然延续了大众汽车规矩的功能布局,上手容易没难度,各种功能直观好找,这也是“百搭”。

从发动机的角度说,EA211发动机的运行更加平顺安静,这首先为高尔夫7的低噪音环境提供了先决条件,另外就是高尔夫7在隔音技术也有独到之处,比如它的车窗玻璃就有特殊的PVB隔音膜处理,车门的密封条很厚实,关闭车门或车窗后车内的声音等级下降特别明显。不夸张的说,高尔夫7的噪音水准表现已经有越级到B级车的实力,这首先给我们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毕竟是家用车,安静、舒适肯定是大家都喜欢的。

方向盘使用电子助力,手感比高尔夫6进一步减轻了,或许是通过这种首发加强对国内消费者的吸引,在高速行驶时它会自动变沉以保持稳定性。方向盘的指向并不是特别精准,这是大众汽车一贯的特点,设定的力度男女老少通吃,属于大家都能接受的类型。

5

骐达


推荐四 骐达
指导价:
10.53-15.88万
市场优惠:7000-15000元不等

15万元合资家用车推荐 以省油为出发点(4)

15万元合资家用车推荐 以省油为出发点(4)

骐达的外观与上代产品有很明显的传承关系,所有的改动都是朝着动感、时尚的方向去的,带有亮银色镀铬边框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向两侧上挑的前大灯造型塑造出富有冲击力的前脸,立体的双腰线设计也让它更能吸引年轻人目光。1.6T车型所匹配的风火轮式轮毂也格外也张力,似乎在向你暗示,它们能让你体验不一般的速度。

15万元合资家用车推荐 以省油为出发点(4)

被称作“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区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陈旧的感觉,钢琴烤漆中控面板配以仿碳纤维饰板让骐达有一股混搭的味道。方向盘的样式和天籁更加接近,简洁的线条柔和温馨,不过没有任何功能按键令人遗憾。黑底白字的仪表显示清晰而直观,而精致的做工保持了日产一贯给人的好感。

15万元合资家用车推荐 以省油为出发点(4)

骐达去年改款后轴距长了100mm,并且通过对内部空间更好的调整,大幅提升了其乘坐空间,尤其是此前被诟病的后排腿部空间,使得骐达摇身一变,成为了后排空间奢侈的家用两厢车。骐达的座椅采用真皮加织物双材料面料,做工精细,延续了日产车型一贯在座椅上的优势,坐上去会有一种从腿部到腰部持续放松的舒适感受。

15万元合资家用车推荐 以省油为出发点(4)

骐达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适合日常驾驶的1.6L发动机,动力方面中规中矩,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另外一台同为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其实已经超过1.6L了)一下子就将动力提升了1/3,表现非常暴力,而且2400rpm就开始爆发最大扭矩,加速方面非常犀利。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和模拟6速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点评:新骐达的外观符合普通人的审美观,并且还是一部后排很“奢侈”的两厢车,而在CVT配合直喷发动机更省油的同时,你还能体验到涡轮增压的快感,这是多么完美的事。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