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8.58万起 福克斯等4款操控型两厢车推荐

2014-04-01 09:52: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钟绮媚


推荐四 骐达
指导价:
10.53-15.88万
市场优惠:7000-15000元不等

15万元合资家用车推荐 以省油为出发点(4)

15万元合资家用车推荐 以省油为出发点(4)

骐达的外观与上代产品有很明显的传承关系,所有的改动都是朝着动感、时尚的方向去的,带有亮银色镀铬边框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向两侧上挑的前大灯造型塑造出富有冲击力的前脸,立体的双腰线设计也让它更能吸引年轻人目光。1.6T车型所匹配的风火轮式轮毂也格外也张力,似乎在向你暗示,它们能让你体验不一般的速度。

15万元合资家用车推荐 以省油为出发点(4)

被称作“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区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陈旧的感觉,钢琴烤漆中控面板配以仿碳纤维饰板让骐达有一股混搭的味道。方向盘的样式和天籁更加接近,简洁的线条柔和温馨,不过没有任何功能按键令人遗憾。黑底白字的仪表显示清晰而直观,而精致的做工保持了日产一贯给人的好感。

15万元合资家用车推荐 以省油为出发点(4)

骐达去年改款后轴距长了100mm,并且通过对内部空间更好的调整,大幅提升了其乘坐空间,尤其是此前被诟病的后排腿部空间,使得骐达摇身一变,成为了后排空间奢侈的家用两厢车。骐达的座椅采用真皮加织物双材料面料,做工精细,延续了日产车型一贯在座椅上的优势,坐上去会有一种从腿部到腰部持续放松的舒适感受。

15万元合资家用车推荐 以省油为出发点(4)

骐达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适合日常驾驶的1.6L发动机,动力方面中规中矩,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另外一台同为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其实已经超过1.6L了)一下子就将动力提升了1/3,表现非常暴力,而且2400rpm就开始爆发最大扭矩,加速方面非常犀利。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和模拟6速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点评:新骐达的外观符合普通人的审美观,并且还是一部后排很“奢侈”的两厢车,而在CVT配合直喷发动机更省油的同时,你还能体验到涡轮增压的快感,这是多么完美的事。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骐达
骐达
指导价:9.99-13.4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3.4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