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值就选它! 4款超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2014-03-25 02: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钟绮媚

推荐一 马自达6
指导价:
12.98-15.98万
首推车型:2.0L 自动时尚型(14.78万)
推荐理由:最低价合资B级车;技术、外观朴实不落伍

 

马自达6之所以还能够在市场上与全新一代产品同堂销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强有力的产品竞争力,这包括同类产品中表现出众的操控表现,以及相对低廉实惠的市场售价。目前,消费者只需要花费12万多元,就可以把马自达6最低配的自动挡车型开回家,即便是顶配车款,市场售价也不过16万元,这在中级车领域绝对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外观的变化并不多,主要集中在以上两个细节处,其他方面2013款马自达6还是与老款保持一致,柳叶形的前大灯和尾灯依然是大家熟悉的样子,内部灯组也并没有进行重新设计。马自达6的车身线条强调简约中彰显动感的设计理念,给人以低调的运动氛围。在推出2013年度改款的时候,马自达特意增加了紧跟时代脚步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部分的变化相对较多,不过这并不包括造型设计的变化,首先最为明显的调整就是增加了全黑色的内饰,并且提供红色的缝合线,这对于一款擅长操控、定位运动的车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在日常使用的时候,马自达6这款2.0L发动机虽然称不上激情洋溢,但是也足够充沛,只不过在低转速的时候,扭矩的输出并不是特别让人满意,只有当转速超过2800以后的时候,动力才会有较为明显的提升,让人体验到激情澎湃的运动魅力。

编辑点评:无可否认,对于日常城市驾驶为主,同时喜好运动驾控风格的消费者来说,现在用13万元的市场售价购买一台自动挡的马自达6,确实是非常划算的。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马自达6
马自达6
指导价:12.98-15.9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15.98
    中型车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