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导购>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轻松实现购车梦 4款5万以下高品质车型

2014-06-20 10:27: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钟绮媚
1

4款5万以下高品质车

凤凰汽车 江门导购:  炎炎夏日,天气变化无常,拥有一辆小车代步,不再风吹日晒,该多好!为了应广大消费者不一样的购车需求,现在的5万以下车型的选择是越来越多了。下面,编辑就为您推荐4款高性价比的5万以下代步车,助您轻松实现购车梦。

轻松实现购车梦 4款5万以下高品质车型
车型 起步价
昌河铃木 北斗星
3.30万
长安铃木 奥拓
3.99万
吉利 远景
4.89万
比亚迪F3
4.99万
制表:凤凰汽车
2

昌河铃木 北斗星

北斗星是昌河铃木旗下的一款轿车产品。北斗星的原型车——wagon R,是日本铃木公司代表车型,已在全球实现累计销售500万辆。北斗星秉承wagon R的经典造型,搭载K14B发动机,实现小身材大空间、个性造型和优异性能的完美统一。

北斗星e+继承了北斗星的诸多优点,而且在外形和内饰上作了很大改进。外观方面,北斗星e+保留了四轮四角的个性化特点,车型外观的线条处理上还增加了圆润时尚元素。北斗星e+前脸的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全透式单透镜前照灯、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新式铝轮、柳叶形外后视镜、五边形个性尾灯及贯穿后备箱拉手的独特动感线条等,均充分体现了国内轿车最流行的圆润派的设计风格,也充分彰显了北斗星e+年轻派定位的激情与活力。

内饰方面,北斗星e+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动感和质感。新型电子组合仪表赏心悦目,增加了保养提示、时钟、挡位信息显示功能,更加精确、可靠,触感更强的新型CD音域更广,与车身颜色一体的座椅可实现多方位调节,多向可调配合更具支持度和包覆性运动型座椅,符合人机工程学,更具动感和年轻化;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更显动感与活力,换挡手柄、驻车手柄的精心调节更具专业和人性关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斗星e+在安全性上有了较大提升,包括ABS、四轮碟刹、自动落锁的完全配置。

3

长安铃木 奥拓

5万元便宜又实用小车推荐 年轻人的选择(2)

铃木是小车专家,而奥拓正是其最知名的车型之一,新款奥拓采用全新的设计,具有更时尚的造型以及新的技术,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十足,而且它是微型车销量前几名中不多的合资品牌车型,考虑优惠后入门级价格不到4万元。

5万元便宜又实用小车推荐 年轻人的选择(2)

5万元便宜又实用小车推荐 年轻人的选择(2)

新款奥拓显出了一定的硬朗气息,棱角分明的多边形大灯取代了老款水滴状大灯,显得更加犀利,具有着明显的杀气。新奥拓的长宽高分别为3570×1600×1470毫米,相比老款车长增加了70毫米,轴距为2360毫米,并配备了车身门防擦条。从新奥拓的尾部设计来看,粗犷的后保险杠和高位刹车灯一改前脸的软润造型,独特造型的尾灯在线条方面充满了力度,而U型状的尾灯灯组更是为它的尾灯时尚性增加了几分砝码。

5万元便宜又实用小车推荐 年轻人的选择(2)

5万元便宜又实用小车推荐 年轻人的选择(2)

5万元便宜又实用小车推荐 年轻人的选择(2)

5万元便宜又实用小车推荐 年轻人的选择(2)

5万元便宜又实用小车推荐 年轻人的选择(2)

为了取悦年轻用户,与变化较大的外观相比,新奥拓的内饰基本未发生改变,双色搭配更显活力。方向盘和仪表盘配合银色的中控台及装饰条,同样具有着时尚的风格.与以往不同的是,新奥拓的仪表盘中并门没有安装转速表,却而代之的则是方向盘左侧的独立转速表,这个典型设计再一次为新奥拓凸显了运动的设计且阅读起来也十分方便。

5万元便宜又实用小车推荐 年轻人的选择(2)

5万元便宜又实用小车推荐 年轻人的选择(2)

新奥拓的发动机同样采用三缸设计,型号为K10B这款1.0升直列3缸发动机,使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每缸4气门的设计,在2500-3000转时就可以达到92牛米的峰值扭矩,在6200转时达到52千瓦的做大功率。应对只有900公斤的车重,还算比较自如。 

4

吉利 远景

近日自主品牌吉利汽车对远景在售车型进行了调整,吉利官网上显示该车型已增加至两款,价格调整为4.89-6.29万元。目前在售车型为1.5L手动限量超值版和1.8L手动CNG(双燃料)舒适型。

吉利远景厂商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挡 限量超值版 4.89
1.8L 手动挡 CNG 舒适型 6.29
制表:凤凰汽车

吉利在调整了品牌策略之后,已经将品牌进行了调整,此举涉及旗下多款产品,在价格方面也进行了微调。吉利远景虽然仍然使用之前的全球鹰车标但是车型名称已经更改为吉利远景。在设计方面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搭载了一款拥有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140N·m。另外一个选择是1.8L CNG双燃料车型,最大输出133马力,峰值扭矩170N·m,两款车型都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远景这款定位于家用的小车配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和手动空调等配置,这对日常驾驶和家用比较适合,车型的价位也决定了大家不要对它有太多的奢求,朴实才是它被赋予的性格。

5

比亚迪F3

早前,全新比亚迪F3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型,包括:1.5L MT舒适型、1.5L MT豪华型、1.5L MT尊贵型、1.5L (6速手自一体)豪华型、1.5L (6速手自一体)尊贵型、1.5TI MT豪华型。其价格为4.99万-7.09万元。在新款车型上市后,老款车也将保留一款车型继续销售。

全新比亚迪F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5L MT舒适型 4.99
1.5L MT豪华型 5.39
1.5L MT尊贵型 6.09
1.5L (6速手自一体)豪华型 6.39
1.5L (6速手自一体)尊贵型 7.09
1.5TI MT豪华型 6.39
制表:凤凰汽车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廉玉波先生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先生

外观方面,全新F3融入了更多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整车更显动感时尚。现共有冰海蓝、天山白、雅典银、德兰黑等4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的中网样式。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样式进行了小幅改动。全新比亚迪F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705/1490mm,轴距达到260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长度增加72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米色和黑色搭配的颜色方案,黑色面板的区域比现款车型的面积更大。经过全新设计后的中控台立体感更强,并配置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也 改为更加动感的扇形设计。除了这些变化,还有一个亮点在于新车在内饰上多处采用了银色装饰,使车内环境不过于死板,更显活力。除了官图中的颜色搭配,新车全系还可以可以选择深色的内饰搭配。配置上,中控集成了车载蓝牙、车载电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各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包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此前提及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不在新款F3车型中使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价格相对便宜的轿车,F3在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消费群体。此次升级换代,新车由内到外都有一定的改进,较为丰富的配置依旧是其一大卖点。但是面对国内激烈的竞争环境,F3是否能够获得较好的销售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拓
奥拓
指导价:4.18-6.19万元
1.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8-6.19
    微型车
    1.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