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导购>正文

昌河铃木-北斗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轻松实现购车梦 4款5万以下高品质车型

2014-06-20 10:27: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钟绮媚

北斗星是昌河铃木旗下的一款轿车产品。北斗星的原型车——wagon R,是日本铃木公司代表车型,已在全球实现累计销售500万辆。北斗星秉承wagon R的经典造型,搭载K14B发动机,实现小身材大空间、个性造型和优异性能的完美统一。

北斗星e+继承了北斗星的诸多优点,而且在外形和内饰上作了很大改进。外观方面,北斗星e+保留了四轮四角的个性化特点,车型外观的线条处理上还增加了圆润时尚元素。北斗星e+前脸的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全透式单透镜前照灯、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新式铝轮、柳叶形外后视镜、五边形个性尾灯及贯穿后备箱拉手的独特动感线条等,均充分体现了国内轿车最流行的圆润派的设计风格,也充分彰显了北斗星e+年轻派定位的激情与活力。

内饰方面,北斗星e+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动感和质感。新型电子组合仪表赏心悦目,增加了保养提示、时钟、挡位信息显示功能,更加精确、可靠,触感更强的新型CD音域更广,与车身颜色一体的座椅可实现多方位调节,多向可调配合更具支持度和包覆性运动型座椅,符合人机工程学,更具动感和年轻化;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更显动感与活力,换挡手柄、驻车手柄的精心调节更具专业和人性关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斗星e+在安全性上有了较大提升,包括ABS、四轮碟刹、自动落锁的完全配置。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北斗星
北斗星
指导价:3.29-4.69万元
1.0L 1.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29-4.69
    微型车
    1.0L 1.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29-4.69
    微型车
    1.0L 1.4L
    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