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本金乐跟随时代 CRV走上净化雾霾之路

2016-03-19 14:54: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走在时代尖端的东风本田,跟随时代发展的步伐。净化雾霾,由CRV带来新鲜的空气。江门金乐东风本田4S店也带来了春季大优惠。由本店重点推出CRV2.0L智能空气版直降2万。

2.0L车型除了外观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变得更为动感、张扬一些了外,其他方面的变化并不大。2.0L发动机+全新CVT变速箱的组合,所带来的动力表现相对比较中庸,日常驾驶够用,但它会通过与变速箱配合采用特意拉高转速的方法,来满足驾驶者在特定时期对动力的可望。不过“推背感”、“激情”这些字眼似乎很难形容在它身上。当然,该车在其他方面的表现是不错的,再配上不错的乘坐品质,以及降价增配的做法,显得十分厚道。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油耗有了大幅度的降低(工信部数据),各方面都有着均衡的表现。

在安全性方面,CR-V全系标配了HSA坡道辅助系统、VSA+ 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等实用安全配置,遇到任何路况都可以更加轻松的应对,此外,包括LWC盲点显示系统等高端科技也出现在了CR-V高版本车型上,对于驾驶经验并不丰富的人来说,“超五星”的安全体验更加让人放心。

不得不提到的还有CR-V的空间,旅行不能只考虑驾驶者的感受,因此CR-V无论前后排空间设计合理、宽敞,让你和家人都可以感受到更加舒适的环境,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储物充裕而且更加便利,尤其是电动尾门,让你操作更加便利轻松。CR-V如此超值+给力+体贴,你还需要犹豫吗?欢迎广大顾客莅临本店进行咨询。

店铺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63号(江门新汽车站往鹤山方向500米)

江门金乐东风本田4S店将竭诚为您服务。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