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CT6上市发布会 迎春车主答谢会

2016-03-08 10:03: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2016年2月27日,新美式风范·凯迪拉克CT6江门上市发布会暨迎春车主答谢会在利泰集团江门凯泰凯迪拉克展厅内完美结束,这也预示这款被誉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新车”——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正式登录江门凯泰!作为凯迪拉克倾力打造的新美式旗舰轿车,全新CT6将大胆前瞻的美式设计融于精致细节,凭借无可匹敌的动力与操控、尖端智能科技带来的创新体验、极致奢享的豪华配备和专属周到的旗舰尊享礼遇,带来全面革新的现代豪华体验,彰显“新美式旗舰”的风范与格调。



  凯迪拉克CT6江门上市发布会分成感恩答谢篇、风范启航篇以及尊享品鉴篇3个篇章,同时还穿插了3轮幸运大抽奖。在活动开始前,利泰集团江门凯泰凯迪拉克总经理王雅玲女士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江门凯泰支持的感谢以及对CT6上市后的美好憧憬。



  活动的感恩答谢篇在江门凯泰F4的员工风采节目《童年的朋友》中开启,2015年度江门凯泰明星车主,微信车主群TOP人气榜以及年度幸运车主等奖项也相继进行颁发,向一直以来对江门凯泰工作支持的车主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而在颁奖的过程中还穿插了车主代表的才艺演出,以及第一轮的幸运大抽奖活动。



  第二个篇章则是整个晚会的重头戏-风范启航篇。创新的CT6风范视频,高雅的萨斯风演奏都为新车的揭幕添上一笔浓重的铺垫。新车由利泰集团顾关中心总监龚志高先生,利泰集团美系品牌总监魏楚昭先生,利泰集团江门凯泰总经理王雅玲女士以及利泰集团江门凯泰销售总监周昌平先生共同揭幕,并由利泰集团江门凯泰总经理王雅玲女士公布了CT6的价格以及购车尊享礼包。同时,俊俏的外籍男模以及性感的外籍女模则进一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风范启航篇结束前,利泰集团江门凯泰总经理王雅玲女士向江门地区首位凯迪拉克CT6的尊贵车主进行了钥匙的交接仪式,并向车主表示是最衷心的感谢与祝福。



  在传承美系豪华轿车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凯迪拉克CT6将大胆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令坚固与轻盈完美统一,不仅拥有以宽大车身尺寸之上的澎湃动力和精准操控驾驭,更带来尊贵奢享之上的人性化科技。一系列刷新传统豪华认知的创新举措,造就了凯迪拉克CT6别具一格的“新美式风范”。而动力操控、豪华配置、移动互联三大方面20余项丰富的全系标准配置,全面提升了大型豪华轿车豪华基准,也令凯迪拉克CT6树立起豪华车价值的全新标杆。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2年前,凯迪拉克以积累百年的瞩目风范进驻江门市场,不仅为国内豪华车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也令胆识、格调、创新的品牌形象不断深入人心。今天,随着凯迪拉克CT6的风范驾临,始终与时代共进的凯迪拉克将以新徽标、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工厂为契机,开启品牌未来发展的全新篇章。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