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会东风日产店 台山1日亲子自驾游招募

2016-03-04 15:12: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开启一段旅程
在绿色的生活中感受雅致的乐趣
是你,是我,一个家的温馨
活动主题:东风日产会员活动系列之亲子篇----台山四九植树、野炊、石笔潭探秘之旅
招募时间:3月4日至3月11日
出游时间:3月13日(周日一天来回)
行程介绍:
1、植树:正逢植树节之际,带上一家人,开着车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四九”植树吧。亲手的把小树种下,把生命的灌溉,让爱延续,用小绳挂上自己的名字,待到那年月渐远,重游故地之时,在茫茫树林中寻找自己种下的根,看着他的茁长,幸福之感顿时蔓延,嗯,快带上你的家人一起做最有意义的事吧。

2、野炊:和大伙一起野外烧火煮饭,其乐融融,于湖江山色中吸收大自然最纯净的空气,炒上几道特色的小吃,和着美色一起畅快举筷!让平时工作烦扰的我们在这天全身心的放松享受亲自野炊乐,有家有爱有味更显幸福。

3、游览石笔潭:石笔潭,是台山市少有的天然佳景,潭前山涧岩横陈,清辙的流水露出个个石髻。踏石髻而入,两旁峭臂如削,峭臂之间,有一座几丈高的石排竖立,下宽上窄,似笔尖向上,真有仰写天下文章的雄姿。这就是石笔潭的石笔。石笔后面,高山壁立,正面山凹一条巨大瀑布飘然而下,水珠纷飞,如烟似雾。瀑布下注成潭,水色如蓝,这就是石笔潭。人在潭边站,如雷声贯耳,如雨珠满头,顿感通身凉快,潭外是大暑天时,潭边却如深秋季节。北峰山中这条风景线,天然佳景多,景物清新,使人悦目开心,确堪一游。

活动亮点
●植树节东风日产与你开着车,带着一家老小自驾游,这是最令人感动的亲情时刻。亲子自驾游,玩的是乐趣,体会的是亲情。
●孩子们抛开繁重的作业,家长们暂时忘却工作的压力,一家人享受初夏,增加与孩子的情感交流,不亦乐乎。
●这是一次乐趣满载而有意义的自驾之旅,让家长跟孩子们能够获得真正的快乐,同时在快乐中学会分享爱。
●带上你的相机,你负责笑,我们负责为您照相
活动费用
【费用】120元/人
【费用含】含树苗、野炊、导游服务、旅游意外保险、每车配对讲机。
【费用不含】景区内自理项目及一切私人消费,餐费,路桥费,油费,代管及收获等服务。
报名热线:0750-6167211/6167212
报名地点:新会利丰东风日产二楼会员VIP室
温馨提示:
1、如同行中有小朋友,请各位家长协助及看管好小朋友。
2、请按现场工作人员指示前往目的地,注意个人安全
3、现为蚊虫滋生季,尽量出门前喷蚊怕水和穿长袖衣裤哦~
4、大家一定要轻装出行哦,要十足美美哒~
祝大家旅程愉快
 
商家名称:东风日产新会利丰
销售热线:0750-6167228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37号(嘉禄宫酒楼斜对面)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9.98-15.9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5.9
紧凑型车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