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门通九州全新帕萨特上市 18.39万元起

2016-03-01 10:43: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导读]此次推出的全新帕萨特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有提升,产品竞争力较老款车型提升明显,全系车型有四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9万-33.29万元。我们相信这款车在2016年仍有实力取得好的成绩。
  2月27日,上汽大众江门通九州4S店隆重举办了“时代所向——New Passat全新帕萨特上市会”。上市会现场,以紧凑精彩的游戏、性感靓丽的模特、心跳加速的抽奖及喜兴隆重的交车仪式,吸引了过百客户前来参与。随后,上汽大众江门通九州4S店相关负责人宣布New Passat全新帕萨特正式在五邑地区首发上市销售,全系车型有四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9万-33.29万元。

  全新帕萨特的长宽高为4872/1834/1484mm,轴距为2803mm,长度增加2mm,高度增加12mm,宽度、轴距均保持不变。而新款车型在车身颜色共有8种选择,分别是金黑、玉白、曜银、晶灰、铂金,、珊红、釉金和檀紫。

  全新帕萨特的整体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整体轮廓和侧面线条走向和现款车型基本维持一致,改变主要体现在前脸和尾部的细节。新车类似美版帕萨特的设计,大灯组内除了透镜的氙气灯,还可选装全LED大灯。车尾尾灯组也加入了LED灯带。同时后备厢门的两侧还增加两个反光板,底部则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

  当然,最为重大的改变还是尾标,280TSI、330TSI、380TSI,分别指示1.4T、1.8T、2.0T涡轮增压动力,3.0L V6则作为旗舰车型。
  内饰还是走简洁路线,不过内饰细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做出了较多调整,不仅采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台也有小幅度的设计改进,并增进了镀铬装饰,车内也增加了氛围灯,整体设计风格上向着帕萨特B8靠拢,相比现款偏中庸的风格颇有不同。
  配置上,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全部配置双区自动空调和后排220V电源。从整体配置来看,中高配置车型差别不是特别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后风挡电动遮阳帘、迎宾功能座椅和打孔真皮座椅在中配车型以上都能看到。
  顶配车型会出现更多凸显身份的装备,桃木纹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后排桌板、“老板键”、电动后备厢都是高配车型的专属配置,还有新增加的DCC可变悬架、全LED大灯、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也比较接近,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盲点监测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标配。另外中配车型还可以选装自动泊车和车道保持功能,这两项科技配置只在高配车型上面才是标配。
  动力部分是此次全新帕萨特的变化亮点,全系虽然依旧维持着1.4T、1.8T、2.0T和3.0L V6 四款排量车型,但除了3.0L V6车型以外,其它三款排量车型在动力输出上较老款均有所提升。其中1.4T车型发动机已经更换成新款的EA211系列,1.8T和2.0T车型也升级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
  1.4T、1.8T和2.0T三种车型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车型还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3.0L车型则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至于底盘方面,全系车型都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形式,和现款无差别。
  经销商信息:江门市通九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750-3852338
  4S店地址:江门市江海区礼乐利生汽车城内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