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门骏马通 圆满举办大迈X5媒体品鉴会

2016-03-01 10:1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2月27日,众泰大迈X5媒体品鉴抢购会在江门骏马通4S店举办,大迈X5的新老客户以及多家媒体朋友纷纷前来,只为欣赏大迈X5的绰约身姿,可见大迈X5的魅力难以抗拒。

  活动现场,江门骏马通众泰4S店不仅为在场客户与媒体朋友惊喜制造欣赏大迈X5的机会,还给出了各种订购大迈X5的优惠政策,仅活动当天,不少车友早已签好合同,就为了把大迈X5尽早带回家。
 
  大迈X5基本延续了现款众泰T600的设计思路,整体轮廓比较接近,但中网和现款T600霸气的途锐脸相比显得更加小清新一点,前脸预计采用黑色拉通式前脸设计,同时搭配全新的zotye 的英文标识。下方两侧雾灯处的镀铬装饰则是点睛之笔,让整个前脸都变得灵动起来。大迈X5的三围分别为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配置方面,大迈X5配备铝合金轮圈、电动助力转向、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豪华型还具有仿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摸屏、后倒车雷达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灯功能。
 
  动力部分,大迈X5和众泰Z500共用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三菱,并且采用三菱MIVEC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大迈X5现已到店,欢迎广大朋友到店赏车选购!
 
经销商信息:江门市骏马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138068260  陈生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利生车城侧面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迈X5
大迈X5
指导价:6.99-12.1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19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9-12.19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