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俱乐部温泉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5-01-26 11:11: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浩贤

凤凰汽车讯 商家信息:2015年1月25日,冬季与春季之间,最美的季节,我们与车主朋友们一起赏美景、品美食、享温泉!凤凰网举办了此次自驾游,过程之中无处飞扬着我们心头的喜悦。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众多车主整装待发,共聚于此开启了我们欢乐的温泉自驾之旅。

随着活动流程,整个车队陆续出发,数十部汽车精神奕奕地奔往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新会古兜温泉谷,可谓是“奔跑吧,车友们”。

大家在行车过程中,各位车主使用对讲机互相沟通互相联系,很好的保证了车队的安全行进。在行驶中有的车友速度慢,大家都能主动照顾和帮助,不让一车掉队。

车队到达新会古兜温泉谷后,江门凤凰车主俱乐部为各位车主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美味品尝过后还有活动大抽奖环节,让车友们都不亦乐乎,真正做到了“人人有奖,永不乐空”。随后大家就进入活动主题,尽情畅享“温泉”和“鱼疗”带给我们的舒适与惬意!

广东省江门新会集山、海、湖、泉于一体的风水宝地——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荟萃侨乡福地的璀璨文化,汲取鱼米之乡的千年积淀。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2001年至今已走过的14年的路程。如今,它已成为享誉广东省内外,集商务、旅游、养生、保健及休闲于一身的综合型度假胜地。

古兜温泉谷是按四五星标准建筑的一座温泉主题乐园,温泉谷三面环山,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按照唐代华清池御汤意念设计的各式汤泉、日式内园汤、木桶SPA、欧式温泉池、私家温泉池等等。花样繁多,让你忘掉世事烦嚣,醉心于汤泉的温柔乡,它集建筑之美、文化之美、山溪泉林之美于一身,将中、欧、日三种文化成功地糅合在一起,展现了中国侨乡文化的新风韵。

下午四点温泉体验过后,本次新会古兜温泉之旅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各位车友们也带着愉悦的心情,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如果您也想加我们凤凰汽车俱乐部,现在只要动动手指即可完成入会程序—添加微信公众帐号“ifeng-jm”,即可填写资料入会,凤凰汽车网将针对会员开展一系列美食团、自驾游、大抽奖等活动!同时,如您在凤凰网联盟商家消费,只需出示手机中的微信公众帐号就能享受优惠。欢迎搜索微信号“ifeng-jm”或扫一扫二维码,加入凤凰汽车俱乐部的大家庭吧!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