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凤凰车主会新会古兜温泉自驾之旅约定你

2015-01-22 15:5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浩贤

凤凰汽车讯 商家信息:经过了那山花烂漫的季节,如今已到了秋风萧萧,黄页飘飘的季节,天气渐渐转凉,温泉就成为我们外出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暂时远离闹市中的喧嚣,彻底抛弃现实中的烦恼,呼一群友人,置身于温泉之中,乐哉也。

我们结伴出游,为广大车友提供一个和谐友好的交流、活动平台,增进车友会会员之间的感情。通过活动对凤凰汽车网的印象加深,建立车主会会员对温泉的认知,从而更能提高车友的向心力。

活动时间:2015年1月25日(周日)
活动主题:江门凤凰车主会 车主度假之旅
活动地点:新会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
活动对象:江门凤凰车主会会员、其他江门本地车友

奖项设置:(本次活动车主获奖机率100%)
●价值3800元贝斯特漆面镀晶;
●价值1500元科维特防爆隔热膜;
●价值260元水晶镀膜打蜡爆隔热膜;
●价值50元精细洗车套餐+精美设计凤凰挪车卡。

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2001年至今已走过的14年的路程。如今,它已成为享誉广东省内外,集商务、旅游、养生、保健及休闲于一身的综合型度假胜地。

古兜温泉谷是按四五星标准建筑的一座温泉主题乐园,温泉谷三面环山,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按照唐代华清池御汤意念设计的各式汤泉、日式内园汤、木桶SPA、欧式温泉池、私家温泉池等等。花样繁多,让你忘掉世事烦嚣,醉心于汤泉的温柔乡,它集建筑之美、文化之美、山溪泉林之美于一身,将中、欧、日三种文化成功地糅合在一起,展现了中国侨乡文化的新风韵。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静态的温泉,安全静静地享受深山野林的宁静;你可以选择动态的温泉,让旋涡式温泉水按摩你疲惫的身躯;你可以选择不同药效的药池,在舒适愉悦的暖水温泉中进行药疗;你还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聆听心中的梵音。

2015年01月25日新会古兜温泉之旅约定你,现场礼品丰厚,温泉及鱼疗项目让你尽享其中,让你的身心在这个周末小假期尽情放松吧!

报名方式:
●微信公众平台:jm-ifeng或扫二维码,回复“姓名+电话+人数”;
●电话报名:关小姐:13822365780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