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2016款别克Verano谍照曝光 2015年发布

2014-05-29 16:3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谍照信息: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2016款别克Verano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6款别克Verano车型有望在2015年末正式发布。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不难发现,2016款别克Verano车型的造型设计风格与全新别克君越车型的设计风格相一致,其车身侧面曲线硬朗且富有变化,使整车显得力量感十足。2016款别克Verano车型的前部中网更大,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增加。该全新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排气尾喉设计,驾驶室顶部曲线更加向后倾斜,动感十足。

在引擎配置方面,2016款别克Verano车型将可搭载1.5升涡轮增压引擎,其将取代2.4升自然吸气引擎成为该车型的标配引擎。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可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51马力。

编辑点评:别克Verano作为别克公司面向紧凑级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硬朗的造型设计,优秀的性能表现,在市场中的业绩表现出色。2016款别克Verano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硬朗,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