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商情>正文

精湛技艺 全新速派铸就至臻品质

2015-12-17 17:27:22
来源:厂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在布拉格的老城广场上,矗立着一座建于1410年的钟楼。钟楼上精美别致的自鸣钟由当时的数学、天文学教授和皇家钟表匠共同参与制成,复杂而奇妙,在600年后的今天依旧走时准确,令人赞叹。而这恰恰是中欧国家捷克精湛工艺的缩影。来自捷克的斯柯达品牌同样以工匠之心造车百年,最新旗舰作品全新速派更是其科技与工艺水平的集大成者,展现出精湛的欧系品质,自10月25日上市以来备受业界和市场好评。

捷克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闻名遐迩,它的工业基础也极为雄厚,机械制造、机床、船舶、军工等产业起步早、实力强,更得天独厚地孕育出久负盛名的玻璃工业,吹制、雕刻、手绘等精密的加工技艺,造就了美轮美奂的水晶制品,备受世界各地消费者喜爱。捷克的汽车工业亦是功力非凡,百年品牌斯柯达拥有跨越三个世纪的悠久历史,具备深厚的设计功底和工程实力。其最新旗舰车型全新速派将高水准制造工艺发挥得淋漓尽致,并借助上海大众汽车30余年的造车经验,令车辆品质卓越。得益于HSB高强度车身设计理念,全新速派整车热成型钢、高强度、超高强度及特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比例达到78%,其中热成型钢材的比例高达24%,其坚固度达到军用潜艇级别。再加上9安全气囊、前排WORKS安全头枕、激光焊接工艺、高度机械化的装配,以及世界一流的冲压、密封技术和空腔注腊技术,全新速派在安全保护的工艺品质上精益求精,达到同级领先水准。

动力系统是一辆车的心脏,也是衡量一辆车技术水准的关键因素。作为百年斯柯达的全新旗舰车型,全新速派搭载了强劲动力组合和多项驾控辅助系统,给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的驰骋快感。动力方面,全新速派提供了1.4TSI、1.8TSI、2.0TSI三种排量,全新EA系列发动机搭配全新研发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性能表现澎湃十足,其中2.0TSI车型拥有16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全新速派标配EPB高效电子手刹,车主只需轻松按下电动按钮,驻车制动即可自动完成;全系配备多达19项模块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确保各工况下的行车稳定性;提供带Stop & Go模式的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通过前置雷达实时监测与前车距离,保持安全跟车车距。

在中高级车市场,智能配置的含金量是兵家必争之地。斯柯达全新速派将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偏离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立体悬浮式智能氙气大灯、MKE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等多项前瞻科技加以运用,全方位提升了驾乘的便捷性与安全性,也树立了同级车市的技术新标杆。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科技装备既智能又实用。比如车辆在变道时,BSD通过盲点传感器对车后方区域进行扫描,如有车辆进入扫描区域,系统会借助外后视镜上的集成指示灯及仪表盘提示驾驶员谨慎变道,提升行驶安全性;而当车速高于40km/h时,大灯的MDFS功能将主动对远光灯进行智能调节,通过持续监测对面来车距离适时调整照射范围,保证无干涉区域的远光照明,不仅保障了本车的照明需求,也关爱到其他交通参与者,避免对前方或者对方车辆造成炫目。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