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商情>正文

海马汽车-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偶像来了!7.98万元纯正SUV要你好看

2015-11-10 16:00:00
来源:厂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自2014年上市以来,海马S5凭借优价格、大尺寸、大空间、强动力、高配置,成为市场上同级价格区间内绝无仅有的纯正SUV,成功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俨然成为这些年轻人心中的偶像级神车。

海马S5希望通过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力,凭借7.98万元超低的入门价格以及同级罕见的超高性价比,紧咬竞争对手,争夺细分市场份额。今天,小编就选取另一款关注度很高的神车哈弗H6,来和海马S5进行一场一对一终极大PK,看看这款偶像级神车海马S5到底好在哪里。(对海马S5感兴趣的用户,可立即拨打江门日月星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电话0750-3286808咨询。)

体育系idol:海马S5动力强,技术优,油耗低

参数项 海马S5 哈弗H6
车型 1.5TCVT/6MT 1.5T 6MT/6AT
发动机独有技术 VVT、E-GAS VVT
功率(kw)/rpm 120/6000 110/5600
最大扭矩(N·m) 223 210
最大扭矩转速(rpm) 1800-4000 2200-4500
综合油耗(L) 8.0L/7.6L 8.2L/9.2L

从表中可以看出,两款车都配备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哈弗H6搭载1.5T+6MT手动变速箱和1.5T+6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海马S5则搭载1.5T+6MT手动变速箱和1.5T+CV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数据表现更佳,动力更强,技术更优。而且,从油耗上来看,拥有E-GAS电子油门领先技术的海马S5节油性方面也领先于哈弗H6,进一步拉大了竞争优势。

高颜值idol:潮范儿设计 海马S5实际空间更大

参数项 海马S5 哈弗H6
车身长度 4358 4640
车身宽度 1823 1825
车身高度 1630 1690
轴距 2630 2680
前排膝部/头部 672/108 665/105
后排膝部/头部 695/96 688/112

相比哈弗H6中庸保守的设计,海马S5采用青春设计语言打造,形成别具一格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别具一格,潮范儿十足,更符合年轻人审美。

而且,从表中可以看出,两款车在尺寸方面差距不大。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而海马S5的车身尺寸为4358×1823×1630mm,轴距则为2630mm。空间方面,海马S5通过合理的设计,使前排膝部/头部及后排膝部/头部空间分别达到672/108mm、695/96mm,哈弗H6则为665/105mm、688/112mm。从数据对比不难看出,双方尺寸方面的差距伯仲之间,但海马S5的实际空间更大。

实力idol:海马S5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

参数项 海马S5 哈弗H6
车型 1.5TCVT/6MT 1.5T 6MT/6AT(两驱)
全景摄像头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ESC车型比 6:7 5:5
HLA车型比 6:7 5:5
行车记录仪比例 4:7 0:5

从表中可以看出,两款车核心配置方面,海马S5全系配置的比例配备更丰富,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CS车身稳定系统,使驾驶者从容应对严苛路况的考验。人性、周到的行车记录仪和6安全气囊有效提升驾驶安全性。哈弗H6全系配备比例则相对一般,相比配置丰富的海马S5不占优势。此外,海马S5搭载功能强大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该级别车型中极为罕见,哈弗H6同样不具备此项功能。

除上述几项数据对比外,两款车在底盘方面也略有不同。海马S5使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的先进悬挂技术。哈弗H6则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没有配备横向稳定杆,驾乘感稍逊于用料更为厚道的海马S5。

平民idol:金融礼遇 大力反哺消费者

此外,为更好地将实惠送到年轻消费者的手中,充分体现偶像派独有的魅力,主打价格优势和高性价比的海马S5,全系推出超强力度的金融礼遇。消费者通过“青春超级购”活动购海马S5最低可享23800元超低首付、两年0利率、0手续费。通过“无诱惑,不青春” 的主题电商活动,消费者购车在享受金融政策的同时,还可享受“抽奖活动”、“加满油开走”等多重惊喜。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江门日月星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进行试驾或购车。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海马S5
海马S5
指导价:7.98-11.6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