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卡罗拉领衔 6月份将上市新车导购

2014-06-03 09:54: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万青

已经上市3年的雪佛兰爱唯欧车型如今已经进入了中期改款的时间点,近日网通社已经从雪佛兰官方获得了车型的最新改款照片,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整体风格向着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此外新车将在6月6日正式上市,配置上最大的亮点加入了MyLink人机交互系统,而动力上预计没有较大变化。

外观方面,曾经独立的大灯设计已经被正式取代,并且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前脸整体更加精致,同时新车还相比现款增加了镀铬饰条的使用比列,雾灯处也进行了些装饰。车尾方面较大的改动来自尾灯,与新款车型的大灯搭配十分和谐,同时车尾底部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通过这样的设计能够提升车尾的整体性,并且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运动效果。另外全新的16寸多条幅铝合金轮毂比现款更加精致。

内饰整体较现款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机车式仪表盘或许太过于个性,已经被从新设计,外表进行了包裹,而中控台上,雪佛兰最新的MyLink人机交互系统首次出现在新款爱唯欧中,能够实现多媒体控制、只能语音、导航等多种功能。车内还拥有21处灵活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了年轻家庭日常用车中对各种物件的存放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还是沿用了现款的1.6L和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隶属于通用EcoTEC发动机家族系列,其中1.6L引擎最大功率89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1.4L发动机也可达到76千瓦和131牛米的数值。变速箱方面还是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爱唯欧
爱唯欧
指导价:7.3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