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通丰田总经理张伟星:以客为本最重要

2014-04-08 10: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钟绮媚

凤凰汽车讯 专访:作为江门首家一汽丰田4S店,华通丰田不仅获得了江门消费者的普遍好评,哪怕是全国范围内,也是屡创佳绩。自1996年开业至今,江门华通丰田多次获得全国金牌店、银牌店、销售优秀店等荣誉称号。对此,该店总经理张伟星先生(下文简称“张总”)表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真正做到以客为本是赢得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因素。

凤凰汽车网区域编辑:华通丰田作为首家进驻江门的一汽丰田4S店,更是多次荣获全国金牌店的称号,可见华通丰田必有其过人优势。对此,您可否为网友们简单介绍一下江门华通丰田的概况?

张总:江门华通丰田成立于1996年,是丰田汽车在国内最早的丰田专业维修和零件供应中心。迄今为止,江门华通丰田获得金牌店(三次)、银牌店(两次)、销售优秀店(三次),也是目前江门地区唯一一家获得金牌和银牌店称号的经销店。

江门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江门进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集丰田国产汽车、丰田进口汽车整车销售,丰田等品牌中高档汽车维修、丰田汽车原厂零部件销售为一体,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认定为丰田国产汽车销售、零件供应、保养维修的4S经销店,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认定的丰田进口汽车4S店,是丰田汽车在中国五大零件供应中心之一。

凤凰汽车网区域编辑:2013年江门华通丰田汽车销量的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张总:回顾已经过去的2013年江门华通丰田再创佳绩,以4008台荣膺全国销量冠军,也成为FTMS史上第一家年度零售突破4000台的经销商。较2012年同比增长30%。小型车为先的营销策略开花结果,卡罗拉、EX和新VIOS,均为单车型全国销量冠军。2013年,我店更获得了全国经销商大会荣誉奖项中分量最重的“一汽丰田全国金牌店”殊荣,并且位列全国第一!该奖项的综合评比范围涵盖了“销售、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等近千项考核,考核过程严谨、客观,因此,也是一汽丰田众多奖项中含金量最高的。

凤凰汽车网区域编辑:目前该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对于该款车型,消费者普遍有怎样的评价?可否为我们简要介绍一下,对比同级其他车型,该车型有哪些能让车主们引以为傲的突出优势?

张总:正如前面提到的,我店销量较高的主要是卡罗拉、威驰、花冠。其中,卡罗拉销量最大。对比同级其它车型,卡罗拉表现突出,主要表现为:1)故障率相对较低,从而使用、维修成本也低;2)较同级其他车型更保值,二手车价值相对也较高;3)此外,从车辆本身设计来看,外观设计相对大众化,让更多消费者易于接受,并且空间优势也比较突出,此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卡罗拉充分体现了日系车的典型特征——价格实惠、省油,从所有因素综合看来,卡罗拉拥有更突出的性价比优势;4)得益于丰田品牌的成熟技术及日系车的实用准则,卡罗拉的保养成本也比同级车型相对较低等。

凤凰汽车网区域编辑:近年来,江门地区的汽车4S店数量与日俱增,竞争可谓日益激烈。对于竞争对手带来的冲击,您有何看法? 对此,在未来的一年里,华通丰田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张总:竞争是不可避免的,大浪淘沙,只有真正做到以客为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因此,江门华通丰田会直面竞争,在未来的一年里,我店还将采取一贯以来的销售策略,坚持多元化营销渠道,围绕“诚信、务实、进取、尊重”的集团经营方针。将会以更好的服务回报大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安心、更安全、更受用的全方位购车服务体验。同时,也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的感恩促销活动,以真诚答谢多年来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

凤凰汽车网区域编辑:作为一间品牌老店,老客户保有量无疑是相对较大的,对此,是否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贵店售后方面的压力?针对新老用户,贵店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保证甚至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张总:我店在建店初期已经充分预估了市场规模,目前的客户量对于我们的生产力来说,应对是卓卓有余。目前售后方面无任何压力。如果真要说到相对具有考研的,主要是来源于部分客户路途较远,我们如何能提供让他们满意而超值的服务,当然,为了能为江门地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这问题我们还是会努力寻求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法。然而,无论如何,华通丰田将继续秉承“一次购车 终生朋友”的经营理念,精耕本地市场,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凤凰汽车网区域编辑:近几年,您认为江门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针对市场的变化,您认为今年该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方便给予销量目标数字吗?

张总:江门是后发地区,本地汽车市场还是有相对较大增长空间的。可预见2014年,江门汽车市场消费水平将呈现平稳增长态势,尽管家用轿车仍然是市场主力,但面对二次购车客户的增多,高端品牌及SUV市场将延续2013年快速增长的态势,竞争也将日趋激烈。针对这样的市场变化,我店在保持家用轿车销售优势的同时,也将加大对RAV4、霸道(普拉多)、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等SUV车型的推广力度。2014年,我店销量预期保持在44%左右的水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江门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门市建设三路156号
经销商电话: 400-808-2020 转 729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08万元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