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车主开平花水寨自驾游火热招募

2016-03-22 15:54: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我们已经有多久没和孩子一同去旅行?又有多久没有和孩子一起开心一起笑了?是否因为生活的忙碌而忽略了孩子的盼望,是否因为世界的复杂而丢失了孩子的纯真,给孩子、也给自己放一个假,大手牵小手,跟着我们一起亲亲大自然。
 
  春季郊野,万木吐翠,芳草茵茵,百鸟争鸣,阳光和熙,空气清新,置身于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能使人心胸开阔,疲劳消除,精神振奋!又一轮的车主自驾游来啦,这次带大家去新会世界文化遗产碉楼之乡-----开平花水寨旅游区!现已开始招募了,报名的从速~~~~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参与本次自驾游获得的每台车均可获得由本4s店赠送的100元保养工时券一张。)报名热线:2282999、2209985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开平塘口镇花水寨
活动费用:大人:60元/人,小孩:55元/人(1米4以下,1米4以上按大人收费)

  有兴趣没坐驾的客户,也可以参与本次活动喔!本公司提供租车服务,价格优惠,车况良好,手续简便,参与活动的客户租车可享优惠!租车热线:13672914457 
 
活动内容
活动包含特色野炊、饼干DIY、拯救鸡蛋(拾鸡蛋)、快乐农夫(种番薯)、幸运彩蛋制作(彩绘鸡蛋)、新鲜时蔬采摘、抢滩大战(水上划船竞渡)、浑水摸鱼多种活动,另外园内多处种植油菜花、炮仗花供游客赏悦。

活动流程 

温馨提示
1、请做好防晒及防蚊措施。
2、活动过程中要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注意安全。
3、以上活动时间安排仅供参考,具体根据当天入园和人数情况而定。
4、参与活动人员尽量穿休闲装,平底鞋和戴帽子。可以多带一套衣服。
 
再次提醒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热线:2282999、2209985
租车热线:13672914457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9.98-15.9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5.9
紧凑型车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