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福美来七座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不一样的纯正MPV海马V70 欢迎赏鉴

2016-03-14 15:58: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海马V70今天到店啦!她终于解开了神秘的面纱,以“大·不一样”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整体外观造型活力动感,内饰设计精致豪华,做工细腻精湛,并配备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档次感较高、实用性突出。

  外形设计由世界汽车顶级设计团队LD'A操刀设计,在延续海马家族直瀑式格栅的基础下,加入了状如虎牙的格栅造型,配以大面积的雅光镀络工艺,张力十足、极具质感。其大灯仿佛猛虎狩猎时的犀利眼神,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尾部配置了精心设计的LED一体炫彩大灯,提升档次感;并且还安装了尾翼,不仅美观,还可以增加车尾部的下压力,提升车辆稳定性,使乘坐更加舒适、平稳。

  V70内饰参考了头等舱的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造型采用了T型环绕式设计,略倾向驾驶者,从视觉上延伸了车内横向空间,让内饰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其功能区分布更加合理,大大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此外,海马V70的内饰颜色为棕色和黑色,如头等舱般低调奢华,些许银色镀铬点缀其中,起到点睛之用,整体色彩搭配和谐统一,极具品质感和档次感。走在科技前沿的海马V70是自主品牌首款配备电子手刹系统的MPV车型,便捷实用性和安全性都大幅提高。更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及i-Drive智控系统,音响控制、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等均集成于其中。

  同级最长车身赋予海马V70充裕的内部空间,在保证头等舱级别乘坐空间的同时,还能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完全放平的第三排座椅,可进一步释放巨大的850L储物空间,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的承载需求。

海马V70的神秘之处可不仅仅是我说的这些哦!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美来七座版
福美来七座版
指导价:8.99-12.8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2.89
MP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