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君越将上市 江门通泰接受预定

2016-03-02 15:32: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3月1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一代君越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得益于全新的开发理念及造车标准,全新一代君越将以极富时代感的设计、跨越级别的驾乘空间、卓越的操控性能、树立同级标杆的安全品质和豪华配置,突破原有车型级别定义,为当代社会中坚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江门通泰别克接受预定,预售订金5000元起,期间订金享日返百金政策,最高达3000元返利,先订先享。即日起,让全新一代君越带你赚钱带你飞...

  全新一代君越的设计灵感源自别克Avenir概念车,是首款采用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其秉承了君越车系的大气风格,并结合运动型轿车和豪华车的元素,呈现出高档、时尚的视觉感受。全新的飞翼式前格栅、极具张力的雕塑美学型面造型,展现了别克对于新一代高档轿车的设计追求。此外,全新一代君越的流线型设计确保了空气动力学上的优势,造就出0.29低风阻系数。

  车身外部的流畅线条同样延续到了内饰。全新演绎的别克经典环抱式座舱采用拓宽延展式布局,配合2905mm的长轴距,带来宽敞的乘坐感受。现代感的悬浮设计、大量触感柔软的高档材质和法式拼缝工艺、柔和的Moon-White月光白氛围灯,营造出优雅舒适的内部空间。

  新车搭载了新一代别克智慧互联系统,集成安吉星车载4G LTE功能,并兼容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车载系统。同时,全新一代君越还配备ETRS电子排挡、HUD平视显示系统等领先的人机交互及先进科技,带来更富科技感的驾驶体验。

  全新的动力总成与底盘系统是此次全新一代君越非常值得期待的亮点。其中,28T车型搭载高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优化调校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0-100km/h加速仅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L。20T车型载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

  底盘系统方面,增强型麦弗逊前悬架采用了同级罕见的解耦式三通路上悬置设计,并装备全新设计的8点式全框式副车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布置了7组衬套及中空稳定杆。全新升级的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对硬件与软件做了系统性升级,实时调整阻尼,确保更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全新一代君越特别调校了全新运动模式,可实现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助力、悬架阻尼三部分的变化。

  采用高于全球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全新一代君越历经超过30个月的计算机拓扑及碰撞试验对车身构架进行了100%全新开发,并且整车使用了高达41%比例的超高强度刚,在达到更高标准安全性能的同时,实现了减重200公斤,带来了整车安全性、稳定性、振动及噪音抑制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的全面提升。

  集全新设计和领先科技于一身的全新一代君越,是一款将舒适与操控融为一体的中大型高档轿车,将树立起全新的市场基准。同时,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推出,不仅为别克加速新一轮产品换代拉开序幕,也昭示了别克将借由发力高端市场车型布局,开启品牌发展的新格局。
更多精彩,更多优惠,尽在通泰别克,活动热线:6306188,诚挚邀请您的到来。

通泰别克别克专家
江门通泰别克旗舰店(新会)
销售电话:0750-6306188
售后电话:0750-6306288
24小时销售热线:13822343242
24小时救援热线:13822342687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45号(BP加油站旁)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1.5T 1.8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3.98
中型车
1.5T 1.8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