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撼世登场

2016-03-02 13:51: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丙申猴年,万象更新。“引领天下之势”的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于近日正式上市。秉承对极致尊享之感的不懈追求,此次新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带来了2016款的S 320 L豪华型、S 400 L、S 400 L 4MATIC与S 500 L 4MATIC,其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10.8万元、124.8万元、135.8万元及199.8万元。

  “自诞生之日起,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始终引领着豪华车市场的发展方向,2016年恰逢S级轿车诞生65周年,此次新春呈现的2016款车型在豪华质感内饰、舒适驾乘体验以及动态外观设计等诸多配置上完美升级,再次为世人展示了S级轿车一如既往的领先制造水准与顶尖品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表示:“作为对当代贤达之士的尊崇礼遇,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也在申猴开年带来了紧跟时代的升华之礼,于2016款车型的诸多细节之处提升了尊享体验与专属性,相信2016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定会赢得更多当代贤达的厚爱与青睐。”


作为全球公认的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可称得上豪华车中的真正贵族,它们的历史足以著就一部经典传奇。如今,他们以领先的升级配置呈现在世人眼前,相信必将为中国顾客带来更多惊喜,同时也为中国当代贤达们提供了更多尊享体验。

江门仁孚植根五邑22年,您身边的奔驰专家
地址:蓬江区建设三路97号
热线:0750-3212699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93.8-199.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8-199.8
豪华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