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三菱亮相2015珠海警用装备展

2016-01-14 11:14: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12月30日,由广汽三菱等26家汽车品牌参展的2015珠海警用装备展,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公安部、财政部、警采中心以及各省警务保障部领导代表亲临现场参观。作为品质领先的SUV品牌,广汽三菱携新劲炫和新劲畅参展备受关注。

承袭三菱汽车近百年技术底蕴,广汽三菱专业实力过硬,2015年还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排名前列。凭借“SUV世家”卓越品质,广汽三菱目前已成为警务用车的热门之选。

“SUV世家”品质 广汽三菱受热捧

警用装备现场,广汽三菱展台热闹非凡,各采购方正与新劲畅、新劲炫进行着亲密接触。通过现场咨询和产品体验,大家纷纷对“SUV世家”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并已有多家警备采购商向广汽三菱表示了采购意向。

警务用车承担维护国家利益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采购必须慎重。而新劲畅和新劲炫作为“SUV世家”广汽三菱旗舰车型,继承了三菱汽车纯正SUV血统,拥有超强四驱、专业底盘和充沛三菱动力等多项独门利器,能够轻松应对草原、沙漠、戈壁等多种复杂极限路况。两款车型实力过硬,自然受到采购商青睐。

过硬的产品性能离不开广汽三菱对品质的严苛要求,特别是在车辆的生产过程中,整车及零部件需经过多达135项严格测试,包括零部件高温测试、涉水路测试、淋雨测试、防尘测试和底盘零部件总成台架测试等。在2015年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广汽三菱以PP100值(每百辆车问题数)95分的成绩位居第六,跻身主流汽车品牌前十,成为广汽三菱专业产品性能的有力印证。

达警用车严苛标准 屡获采购大单

自从公车改革以来,广汽三菱凭借在安全、品质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广为政府采购及公务员人群青睐,屡获采购大单。前不久,湖南省公安厅就曾批量采购几十辆新劲畅。穿上“警服”,装备起湖南省内公安系统的新劲畅威风凛凛,霸气十足,陪伴着上千名夜巡民警通宵执行治安管控、应急处突、警情处置任务。

据采购商介绍,警用SUV需要具备几个“硬条件”:一是空间足、承载性强,因为车上需配备一定的警务物资;二是通过性高,执勤过程难免遇上山区小路、湿滑、涉水路面等各种复杂路况。而新劲炫除了乘坐空间舒适,后备箱容积还能达到384L,当6:4可拆分后排座椅完全放下后,还可扩容至1167L,无惧警用物资繁多。再加上采用欧蓝德的专业底盘,足以保障在各种复杂路况的通过性。

新劲畅则拥有2800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后两排座椅折叠还可使后备箱扩容到1499L,为承载警务人员或装备警用物资带来便利。新劲畅还具备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36°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23°的通过角,以及同级车中表现最佳的5.6米最小转弯半径,超越同级的通过性使其翻山越岭亦如履平地、爬山涉水也无所畏惧。

相比起民用SUV,警用SUV在承载空间、车辆通过性、耐久度等产品性能均有更高的要求,警用采购商的青睐是对广汽三菱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随着更多采购大单的达成,穿上“警服”的新劲畅、新劲炫也要准备启动频繁“刷脸”模式啦!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20.88-31.58万元
2.4L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88-31.58
中型SUV
2.4L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88-31.58
中型SUV
2.4L 3.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