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凤凰车主会专属 关注+分享即送汽车美容

2014-12-16 10:01: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余松泽

凤凰汽车讯 新闻信息: 凤凰车主会成立了!各位车主还在为汽车美容而烦恼?汽车脏脏的感觉不好受吗?加入我们的凤凰汽车车主会吧,关注凤凰车主会微信,不定期赢取汽车美容礼券,让您的爱车尽情免费享受美容吧!


活动时间:2014.12.13-2014.12.23

一重礼
关注“凤凰汽车-江门站”或扫一扫二维码(如图)    或搜索公众帐号:jm-ifeng,添加关注;
分享本活动信息到朋友圈,并发表“转起!我已获价值50元关注礼!”(如图);


回复“姓名+电话+QQ+车型品牌”及朋友圈分享的截图
● 获得关注礼品:捷诚威固送出价值50元精细洗车套餐1次。

二重礼

邀请好友关注,将邀请好友的微信号发回。后台自动统计会员所带来的新增会员数量,如成功邀请更多粉丝,统计最多者,有机会赢取更高价值礼品。

条件 礼品
成功邀请3位好友参与 捷成威固送出价值150元精细洗车套餐3次
成功邀请5位好友参与 凤凰汽车联合商家送出价值260元车身水晶镀膜打蜡1次
成功邀请20位好友参与 凤凰汽车联合商家送出价值3800元车身镀晶1套
制表:凤凰汽车

奖品领取方式:

我们收到截图和邀请粉丝帐号后的72小时内进行统计→礼品将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送你手机→凭电子消费券到店享受。

嗨起来!转发就有免费洗车,还有机会得到全车打蜡、镀晶等奖品!赶快加入凤凰车主会,不定期会进行更多的汽车美容奖品抽奖,让我们的汽车都美美的吧!

江门凤凰车主会简介

凤凰车主会是私家轿车车主自发组织的团队,旨在为车主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致力于组织车友自驾出游、技术交流、商业团购等活动,倡导协作互助、亲近自然、美食天下、开拓视野等健康、快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积极进取精神。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