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雷凌上市缤纷秀 新车10.78万起

2014-08-27 10:59: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钟绮媚

凤凰汽车讯 新车信息: 8月23日晚,作为广汽丰田本年度重点打造的雷凌,正式在江门地区上市发售。一场色彩斑斓的“雷凌秀”在江门益华广场上演,好莱坞电影短片《雷凌》为之助兴。电影中,在好莱坞巨星的衬托之下,新车风采倍加彰显。现场更有精彩表演及丰富好礼,吸引了成百上千客户亲临品鉴。【点击免费询价

《雷凌》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执导,由国际巨星休·杰克曼和舒淇主演。影片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为了共同的信念,无畏艰险,朝着幸福勇往直前的故事。影片将雷凌“不妥协”的产品精神融入好莱坞硬汉形象中,精彩诠释了雷凌“方向在我手中”的品牌主张。

凭借丰田全球最先进的新MC平台和“全球车”的号召力,雷凌无疑是一款有实力改写当下中级车市场格局的车型。雷凌被誉为史上最帅气中级车,同时也是丰田史上最具操控性的中级轿车。雷凌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78-15.98万元。

不同全新卡罗拉的“原汁原味”引入,源自第十一代美版卡罗拉的雷凌在外观部分针对国内消费者采用了本土化设计,在采用丰田全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的同时装配了国人所一像追捧横幅镀铬装饰条,夸张的大嘴式梯形下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熏黑式前大灯组使其前脸呈现出颇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

<

内饰上雷凌采取专为年轻人定制的“运动感+高质感”的设计,配备极具包裹性的高低可调运动座椅。无论是设计、用料,还是工艺都媲美豪华车的高品质,营造引领时尚的先进感、豪华感和优雅的设计风格。

为了实现“随时随地拥有优越灵动性和敏捷操控性”的设计目标,雷凌针对中国用户的偏好进行了精心调校。与竞品相比,雷凌0-100km/h加速时间名列前茅,制动敏锐而不失平稳,制动效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雷凌的悬挂系统各部件结构、刚度也被进一步优化,减震器阻尼经过精心调校,使操控更稳定、乘坐更舒适、噪声震动也更小。

今年9月,广汽丰田将迎来十周年。在广汽丰田的战略中,未来40%的销量贡献将来自中小型车。雷凌的推出以及其营销方式的转变,表明经过十年的发展,广汽丰田不仅在生产制造、创新研发等“硬实力”上取得了惊人的成就,更是在阅读用户、营销创新等“软实力”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历经十年磨砺,如今广汽丰田已不再满足于单纯销售产品;雷凌价值观的输出,意味着广汽丰田已经步入品牌营销新时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江门海之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门市建设三路江沙收费站侧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923

经销商名称:广汽丰田宗通大都会店
经销商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东6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938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