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名模名车云集! 江门首届星级国际车展

2014-07-09 22: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万青

凤凰汽车讯 新闻信息:  2014江门汽车流通行业协会首届国际汽车展览会世界名车云集,届时国际顶级车模、著名歌影视红星、性感靓丽人体彩绘、激情彭拜摇滚音乐节、年中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促销将于7月25-27日江门五邑华侨广场激情启幕,详情及门票索取请联系江门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看到的就是最好的,江门人就要看江门国际车展。

本次车展由江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牵头,旨在携手各大汽车经销商,改变市民对江门车展的认知,效仿广州车展、深圳车展的成功模式,打造江门汽车市场的星级汽车博览会。本次车展共划分汽车品牌展销区;银行、保险、电信业务区;美食、娱乐区;汽车音乐文化区;房产展示区/汽车精品区;二手车业务区;驾校展示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区等。八大主题展区,为市民提供一站式购车体验。

7月25日为媒体/专业观众日,26-27为开放日。江门电规台主持将现场进行互动游戏,并全天候献上激情表演;江门著名尚曼舞蹈队献上无国界舞蹈,JAZZE、拉丁、肚皮舞、街舞、民族舞、现代舞等等,激情表演,high爆全场。夜场HIPHOP歌王、情歌皇子、抒情歌后等江门优秀歌手现场演绎感染力激强的流行音乐;江门、广州band队疯狂演唱,将晚上的展场气氛拉动至最高点。

除了汽车摇滚音乐节,25、26日晚分别有香港著名美女影星助兴登场。此外,25-27日车展期间,15名高素质的职业模特全天候展示,为广大摄影发烧友存储卡不容错失的精彩画面。同时,户外与室内一二层共设3个彩绘专区,让市民近距离欣赏这一高雅的艺术。

车展期间,现场设置电台直播间,由江门电台、新会电台利用电台节目时段,由汽车栏目主持人对车展现场进行直击报道,参展商访谈、新车发布、促销信息等。江门各大汽车网站现场设置采访区,通过经销商访谈、车展导购、车模魅影等播报车展盛况,江门摄影家协会车展全程车模拍摄。

车展期间,将在互动活动区安排专业的评估师免费为现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评估,为换新车的车主提供贴心全方位服务。车主现场成功交易,再现场购买新车,均可获得置换礼包。

7月时至酷夏,除了室内场提供大功率空调外,室外白天温度高,组委会也已经考虑充分,车展室外场将用篷房搭建,并配备20台大功率空调,让市民在酷热的天气下也能舒服地进行赏车和洽谈。

本次车展是由江门地区汽车经销商共同努力,自行组织的一届集口碑、规模、效果于一体癿车坛盛宴。制定江门汽车市场车展的行业标准,为今后规范江门汽车市场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从而改变现状,挑战未来。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