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江门>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3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6月30日 汽车圈内重点事件提醒

2014-06-30 15:22: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新闻信息:  6月30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东风标致3008逐乐蓝天E动之旅青海湖站活动。另外今天是周一,按照老规矩除了当天汽车圈重点事件外,还会推出“一周回顾”,点评回顾过去一周汽车圈中值得关注重点事件。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历时30天,从零海拔到珠峰大本营,横跨6省19城,8000公里见证3008实力。东标越玩越大了。

2013款 标致3008 1.6THP 自动潮流版

“逐乐蓝天E动之旅”于青海湖进行一场“360度环湖测试”,全面体验东风标致3008 “E动战略”下1.6THP发动机动力性能,感受3008所倡导“活,该快乐”的生活理念

车市红点:从苹果到安卓,IT行业进军车联网不再是小敲小闹。随着大量的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产品在汽车上使用 一切皆有可能。接受历史大潮的冲击吧!

谷歌发布Android Auto车载信息系统

6月26日,在谷歌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车载信息系统Android Auto。目前已有众多汽车厂商与谷歌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在他们各自的车型上安装Android Auto车载信息系统。这一全新车载信息系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商用。

车市红点:华谊嘉信收购迪思,变革时代应对竞争将出现更多的寡头和巨头。传统公关广告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序幕已经拉开。

华谊嘉信收购迪思传媒

6月26日晚,停牌长达半年的华谊嘉信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迪思传媒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迪思传媒100%股权的预估值为4.60亿元,较其净资产增值达927.72%。

车市红点:上周三款紧凑级车408,福睿斯,新思域很是吸引眼球,上打性能车下探入门家轿的新思域更是令大家充满想象,都是具备冲击万辆俱乐部实力的车型。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发布会

6月27日,新款思域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分别搭载1.8L/2.4L动力,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12.18-19.98万元。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标致3008
标致3008
指导价:14.07-20.77万元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07-20.77
    紧凑型SUV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