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领跑者 4款自主品牌高销量车型推荐

2014-06-04 09:4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钟绮媚

哈弗H6作为一款紧凑型城市SUV,虽然动力方面表现平平,但几乎不漏痕迹的“抄袭”、SUV兼具空间与实用性的定位以及仅10万余元的起步售价都非常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即使早期产品在品质及工艺方面都马马虎虎,但仍对消费者有着极高的诱惑力。改款车型在做工和配置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销量居高不下自然不是难事。

关于H6还有一点是必须提及的,其车型设定非常丰富,发动机、驱动形式、变速箱能提供消费者的选择很多,价格哎10-15万左右区间都有涵盖,向下可与轿车、小型SUV竞争,向上可从合资品牌紧凑级SUV中抢夺份额。这种产品线规划策略,也值得其它自主车企借鉴。

长城在制造SUV上的造诣颇深,从一开始H3/H5这样偏越野的SUV转型H6这样的城市SUV, 在设计上还是采用借鉴+原创结合的方式,因此在自主品牌SUV中哈弗H6的造型是让人看起来最顺眼又很有特点的一员,既不会太像某款车型而有山寨的恶俗感,又不会因为追求与众不同而有怪异感。

哈弗H6属于紧凑级SUV范畴,长宽高分别达到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比较出色。车身尺寸会影响到车内乘用空间的表现,哈弗H6在这方面拥有同级别中较为出色的,尤其是在后排空间上,后排地板中央是完全平坦的,这对中间乘客而言是好消息,双脚可以放平。

以实用为主的SUV必须具备足够宽敞的内部空间才算合格,哈弗H6从一开始设计就考虑到了这方面要求,而且它借鉴的对象也是空间高手,所以自然表现很出色,对前后排乘客的乘用空间都有保证。

动力部分,哈弗H6有2.0L、2.4L、1.5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绿静2.0T柴油发动机四种,在不久前1.5T四驱版上市之后,进一步丰富了车型的选择,与绿静2.0T柴油一样都能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而另外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仅有前驱车型。变速箱有5MT和6MT两种手动变速箱,只有2.4L提供4AT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