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请不要叫我土豪金 推荐四款热门金色车

2014-03-19 00: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万青

凤凰汽车 江门导购:回过头来看2013年,最耀眼的颜色莫过于“土豪金”,手机、跑车、生活用品等各种土豪金层出不穷。但凡与金色沾边的都被冠以“土豪金”这个名字。本期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也都是金色的,但是人家不叫土豪金,它们有着更诗意的名字:恒金、烁金、曜金、幸运金。

四款热门金色车
车型 指导价 颜色
君威
17.89-29.99万元 恒金
索纳塔
16.69-24.99万元 烁金
凯迪拉克 XTS
34.99-56.99万元 曜金
桑塔纳
8.49-12.38万元
幸运金
制表:凤凰汽车

君威  恒金
指导价:
17.89-29.99万

君威

与旧款车型相比,新款君威在其造型设计部分加入了LED灯眉设计,而其前脸格栅仍将继续保持了直瀑式结构,但细节会有所调整,同时两个大灯内部结构显然有很明显的升级。而来到尾部方面,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则让其看起来更为动感。相比之下,君威GS在加装了运动套件后显得更为凶悍,獠牙前杠是标志性的特征。

君威

内饰部分,新车最大变化在与加入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同时简化了结构的中控台按键布局以及方向盘和仪表盘。配置方面,新款君威采用了车道变换预警、侧盲区警示、车道偏离预警、碰撞警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触摸式空调及座椅控制面板,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等。

君威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车系将依旧延续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6T、2.0L、2.4L以及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由原有220马力提升至246马力,峰值扭矩仍保持在350N·m。

车型点评:随着新君越的推出,新君威也紧跟其步伐,新的造型及内饰设计更时尚、更人性化,提升的配置也令新车具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新款君威也将与新款君越延续别克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双车型战略。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7.89-27.99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89-27.99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