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4款豪华品牌另类SUV

2014-03-13 12: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钟绮媚

凤凰汽车 江门导购:选择它,不仅因为它的性能、不仅因为它的品牌;选择它,就是要选择不一样的感觉。下面将要推荐的4款SUV,以其独特气质,诠释其品牌内涵;以其独特风格,为您在路面赢足200%回头率;以其独特线条,让您对它欲罢不能。

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4款豪华品牌另类SUV
车型 指导价 询价4S店
Jeep 自由光 37.59-45.99万 400-808-2020 转 5244
路虎 揽胜极光 52.8-98.89万 400-808-2020 转 6845
MINI COUNTRYMAN 25.9-42.9万 400-808-2020 转 1448
斯巴鲁 傲虎 29.98-43.98万 400-808-2020 转 8736
制表:凤凰汽车

● 美系SUV经典——Jeep 自由光

应该不会有人对自由光的外形设计感到似曾相识,而且这种见所未见的风格出自Jeep设计师之手,相当令人不可思议。在与自由光的设计师的交流中,我得知了原来在早期的调研中,这些底特律的工程师就专程到美国西海岸的加州找到各式消费者进行交流,出乎意料的是,那些美国消费者并不希望Jeep再推出一款实用化的SUV,而是希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Jeep”车。

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

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和外后视镜-迎宾照地灯。尺寸上的改变,是这两款车型的通过性和舒适性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电动尾门在都市版上是选配装备,而在其他三个车型上是标配的。

Jeep自由光

内部配置方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加热座椅、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定位系统等等都是全系标配,可见新车在内部配置上十分的丰富。在低配车型上,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也是可以选配的。

Jeep自由光

安全配置与辅助驾驶配置也桐乡丰富。安全方面,前撞预警、高级刹车辅助、自适应定速巡航等都是全系标配。科技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泊车辅助、胎压检测与显示系统也都是标配。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豪华型

与变速箱配套的还有ZF所提供的新式四驱系统,在最基础的自由光四驱车型上,就已经具备“切断后桥差速器动力”的本领——日常情况下像自由光这样的适时四驱车型主要是以前轮驱动为主,主要是为了减少动力损耗,提升燃油经济性,但传统的多片离合器式的差速器还是会产生一定的能量损耗,如今的这套断开式离合器,可以接触机械系统之间的硬性连接,从而进一步降低能耗,而即便遇到打滑情况时,这套系统也会在瞬间结合,并不会影响四驱系统的性能。

编辑点评:全新Jeep自由光在配置上十分丰富,几种车型高低搭配有秩,3.2L版本越野性能十足,2.4L车型很适合在城市里驾驶。在加上Jeep车型多年来给消费者留下的好口碑,以及它那纯正的美国血统,这将使有了一个较好的销量保证。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